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科网、濠赌股大升浪,已令港股投资者不理指数升跌,日日丧炒,六大赌股连同六大当炒科网股昨合共成交额达76亿元,占股票成交15%。人称“香港股神”的中国高增长集团首席经济学家曹仁超,昨拒绝为大市估顶,惟坦言旗下基金10月起已开始逐步减持套利,“是时候止赚出货”。

今年7月底大市在二万二关楼下浮沉之际,曹sir曾估计大市可上望23900水平,惟目前港股今年三度在23500关口受阻、加上个别板块疯炒现象出现,他昨表示“有的担心”。他强调,对大市的目标仍然未变,只是对走势开始模糊。

曹sir直指旗下基金自10月开始已小量减持获利。他亦认为一般投资者亦要开始考虑在年底前稍为锁定利润。

网易财经 10月22日

话题:



0

推荐

曹仁超

曹仁超

195篇文章 9年前更新

曹仁超(原名曹志明),香港最权威的投资评论家之一,财经专栏作家。曹先生现任香港信报有限公司董事。过去三十多年间,每周一至周六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股票市场和政经局势,蕴涵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形成独特的“曹氏风格”,是最受欢迎的作者之一。 曹仁超现为《信报》撰写专栏《投资者笔记》,一周一次,逢周一出版。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