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8月26日午评《短线回调到位》一文中明确指出一旦大盘跌到2580附近,必定将会产生一波反弹。事实上大盘走势与之前的预判是完全一致的,上周四上周五两天的探底过程中最低仅下探到2588点,随即即展开了大幅的反弹。

同时26日的文章也指出“目前来看,短线大盘基本已经调整到位,接下来将展开反弹,上方阻力在2650左右”,今日上午大盘已经攻击到了2650一线,预计在该位置大盘有必要进行短线的整理。

今日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指数上涨的力度有点超乎想象,对于看空的人来说,实在是有点措不及防。

从个股表现来看,稀土永磁,有色,旅游,水泥,酿酒食品,医药等板块相对表现出色,而深市的次新股则更是表现惊人,嘉士堂,珠江啤酒等均封住涨停,而一批含权或除权股近期也都有不错表现。

今日大盘再次强势突破所有短期均线,市场人气为之一振,今日的跳空缺口预计短线很难被回补,大盘一旦在2650一线整理并站稳后有望继续向上发起进攻。

随着股指的大幅攀升,今日两地成交量也持续放大,深市早盘更是突破600亿。目前操作上建议继续持股。

话题:



0

推荐

曹仁超

曹仁超

195篇文章 9年前更新

曹仁超(原名曹志明),香港最权威的投资评论家之一,财经专栏作家。曹先生现任香港信报有限公司董事。过去三十多年间,每周一至周六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股票市场和政经局势,蕴涵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形成独特的“曹氏风格”,是最受欢迎的作者之一。 曹仁超现为《信报》撰写专栏《投资者笔记》,一周一次,逢周一出版。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