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大盘继续围绕3000点来回震荡,周末效应使得空头较为活跃,今天市场人气较昨日有所下降,市场资金仍在流出,两市共计8家公司封住涨停板,较昨日下降5成,而高价股,新疆板块走势较为强劲,地产股开始超跌反弹,银行股也蠢蠢欲动,但由于空方力量较大,跟风的投资者显得较为谨慎,即使午盘金融地产联手拉动股指,最终仍为改变大盘下跌的命运,但由于权重股前期跌幅较大,近期止跌迹象明显,因此大盘继续下探的空间有限,一日行情的股票有开始大量出现,投资者操作股票要谨慎追高,消息面指出,国家将出台医药生物的振兴计划,医药作为抗通胀板块后市仍可留意,截至收盘,大盘报收2983.54点,跌幅0.53%;

技术面:今天大盘在较低的点位报收十字抬,这是多空犹豫的信号,面对下方的支撑大盘显得下跌无力,而上方各常用均线也制约着大盘走高,预计周末在没有实质性利好出台的情况下下周大盘依旧震荡盘整为主!

话题:



0

推荐

曹仁超

曹仁超

195篇文章 9年前更新

曹仁超(原名曹志明),香港最权威的投资评论家之一,财经专栏作家。曹先生现任香港信报有限公司董事。过去三十多年间,每周一至周六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股票市场和政经局势,蕴涵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形成独特的“曹氏风格”,是最受欢迎的作者之一。 曹仁超现为《信报》撰写专栏《投资者笔记》,一周一次,逢周一出版。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