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GCFF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很荣幸地宣布:温哥华理财投资策略大会2012于6月10日成功闭幕!由于本次大会中有曹仁超等知名投资人士参与,且主题反应了本地投资者的切身需求,吸引了超过1800位投资者朋友参与,盛况空前。

温哥华2012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香港股神”曹仁超先生的现场演讲。演讲中,”曹Sir”深层解读了欧债危机这一当下市场最大的热点。曹先生认为,欧债危机的影响深远,远非一朝一夕就能缓解。不过,欧盟国家为了避免债务危机的连锁反应冲击西班牙、意大利等脆弱国家,一定不会让希腊轻易退出欧元区。谈到希腊,曹先生谈笑风生,玩笑称唯一真正解决希腊危机的方法是大量接受中国移民。言外之意,经济发展没有秘密,中国人所具有的勤劳、肯干等特质确实是保护市场稳定、繁荣的不二法门。

曹Sir名声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朋友前来一睹”真身”,令演讲大厅一度门庭若市。演讲厅的位子早已占满,更有许多朋友站着听完一个小时的演讲全程,可见来宾的热情之高。现场销售的曹仁超著作也一售而空,其受欢迎程度大大超出主办方的预期。”曹Sir”热度在下午签名会中再次达到高潮。很多没能亲临演讲的朋友排长队,只求能与曹仁超先生近距离互动的机会。

由于本次会展的巨大成功,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已决定在9月23日于多伦多推出以理财投资策略为主题的展会。届时,曹仁超先生将再次光临GCFF,为多伦多当地的华人投资者朋友们讲解市场门道! 

话题:



0

推荐

曹仁超

曹仁超

195篇文章 9年前更新

曹仁超(原名曹志明),香港最权威的投资评论家之一,财经专栏作家。曹先生现任香港信报有限公司董事。过去三十多年间,每周一至周六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股票市场和政经局势,蕴涵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形成独特的“曹氏风格”,是最受欢迎的作者之一。 曹仁超现为《信报》撰写专栏《投资者笔记》,一周一次,逢周一出版。

文章